《暮蟬悲鳴時BD》雛見澤症候群現在也高畫質化啦~

圖片1

圖片來自:av.watch

配合動畫10周年,龍騎士07筆下的名作《暮蟬悲鳴時》將造推出紀念版BD,分別是《暮蟬悲鳴時》《暮蟬悲鳴時 解》兩部作品,以一部作品一張BD的形式販售,由於價格還算相當平實,對想要收藏的粉絲來說應該挺有吸引力的。

動畫OP(好懷念)

《暮蟬悲鳴時》(或稱寒蟬鳴泣時)為2006年推出的劇情向驚悚動畫作品,改編自龍騎士07過去在同人創作推出的電子小說,雖然後來龍騎士07推出的《海貓鳴泣時》因為後面的故事發展讓粉絲的反應不怎麼好,不過前作的寒蟬畢竟是經典,有很多部分還是可圈可點的。

主要角色聲優名單也挺大咖的

圖片2

圖片來自:av.watch

兩張BD售價

圖片3

圖片來自:av.watch

總之2片BD各收錄1部動畫,內容將畫質提升翻修,售價也不太貴,各為9000日幣,對這類紀念性質的收藏版BD來說算是很便宜。

外表和平的山村,其實背後有著非常恐怖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av.watch

《暮蟬悲鳴時》描述一個深山中的農村「雛見澤」,每年都會有一個人死亡、一個人失蹤,這個恐怖事件背後的真相讓人有些意想不到。

圖片5

圖片來自:av.watch

《暮蟬悲鳴時》為06年播出、給觀眾解謎的出題篇,《暮蟬悲鳴時 解》則為07年的解答篇,兩片BD將在2016年6月3日發售,可以說是龍騎士07原點的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w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