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創作「曇天」等曲《銀魂御用樂團DOES》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

圖片1

圖片來自:chiayuan.weebly.com

DOES(ドーズ)是由三人組成的日本搖滾樂團,2007年為《銀魂紅櫻篇》創作了ED《修羅》,這是包括曈姸在內,很多人開始對這個樂團萌燃的起點,之後又為銀魂創作《曇天》、《KNOW KNOW KNOW》以及2010年《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的《僕たちの季節(我們的季節)》和《バクチ・ダンサー(勇往直前的舞者)》。然而DOES卻在日前宣布,即將於9月18日的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後,進入無限期停止活動……

先來一首《曇天》當BGM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會突然做這個決定?!

官方的理由是「迎來了第10週年,感覺已經看到了結局,所以做了這樣的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oes-net.com

成員們分別對這個決定發表感想。

主唱「氏原亙」表示

作為DOES出道已經10年,也與唱片公司發行了7張專輯,感覺正是適合嘗試不同路線的時候。其實從一兩年前就開始不斷想嘗試其他的可能性,雖然對這個樂團有濃厚的感情,與團員間也擁有許多回憶,並因此考慮過是否可以將兩件事情同時進行,但最終還是想要專心一志完成一件事,因此決定於10週年演唱會之後停止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spice.eplus.jp

貝斯手「赤塚康志」表示

停止活動並不代表「解散」,雖然尚未決定復出的時間,但往後三人也將開始各自的活動,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聽著音樂等待他們的歸來,那麼他將會感到無比榮幸。

圖片4

圖片來自:chordsketch.com

鼓手「森田慶作」表示

DOES成軍13年,出道也有10年了,一路上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和幫助才能走到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在停止活動的期間,也將照著自己的節奏繼續進行音樂活動,請大家繼續支持他,並感謝這一路一起走來的開心時光。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utamap.com

今年曾參與《ANI-ROCK FES. 銀魂LIVE CARNIVAL 2016》演出的DOES,本來還想說不知道真人版電影會不會也有他們的創作,沒想到突然發布這樣的消息…

聽歌吧!《修羅》

曈姸非常喜歡DOES的歌,歌詞華麗有視覺感,唱腔懶散卻充滿熱血,跟《銀魂》實在是太搭了!

聽歌吧!《バクチ・ダンサー(勇往直前的舞者)》

。゚(゚´ω`゚)゚。想到銀魂也即將結束……只好狂聽歌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es公式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