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炸過月球的動畫》都是名作?大家還不快來炸一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begami.org/blog/2013/03/23/

7月開播的動畫,到現在全都進入劇情的高潮,也大致能看出劇情的走向,於是日本網友紛紛開始預測哪一部動畫會在未來被封為「名作」,日本動漫媒體更分析說「有破壞月亮的劇情就非常有機會」,看來本季的《ALDNOAH.ZERO》是第一候選囉?

最新一集才剛剛超展開的《ALDNOAH.ZERO》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kk891.blog.fc2.com/blog-entry-353.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描寫火星人與地球人之戰的《ALDNOAH.ZERO》雖然沒有直接演出月球被摧毀的場景,透過官方設定與劇中人物的回憶也能了解,1999年時,就是因為火星人在地球上的實驗失敗而炸了月球,當時的火星皇帝還因此身亡!

單就這一點猜測《ALDNOAH.ZERO》會成為名作,當然得提出一些證據支持,破壞月球最出名的動畫就是《七龍珠》了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furuginomori/entry-10256525712.html

在小悟飯接受比克訓練的時候,曾經因為滿月而變身爆走,於是比克果斷炸了月亮,再拔掉悟飯的尾巴!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furuginomori/entry-10256525712.html

第二部被提出來支持這個論點的是《星際牛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eocities.jp/sndhn543/cowboy.bebop.html

說到《星際牛仔》與的月球爆炸方式就與《ALDNOAH.ZERO》比較類似,是因為在行星間跳躍航行的技術計算錯誤,引發月球爆炸而墜毀地球,才讓人類被迫遠離地球,到宇宙開拓新生活……

▼小小一艘宇宙船就引發這麼大的震盪,出差錯可不是鬧著玩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imasoku.com/archives/51851265.html

要說《七龍珠》和《星際牛仔》是名作,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就算沒看過《星際牛仔》,也該聽過他的主題曲:

影片來自:Youtube

可是日本媒體舉的第3個例子就有點怪怪的,是《偶像大師 XENOGLOSSIA》這部跟《偶像大師》原作幾乎毫無關聯,賣的也有點慘的作品……根本是「炸月球會成名」的反例嘛!(對了……他只說會成名,沒說會賺錢吼?)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emptyblue.it/

這麼看來,不管會不會賺錢,至少打爆月亮就是成名的保證!更何況目前《ALDNOAH.ZERO》的超展開吸引了許多支持者,只要最終結局收得合情合理,名聲跟鈔票雙贏也不是不可能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