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壓榨的漫畫家《佐倉色》創作白熊酒吧日常喜劇重新出發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佐倉色老師,去年曾經將被編輯弄丟原稿、要求免費畫上千張簽名繪的親身體驗出書《某新人漫畫家的恐怖體驗》。本書慘痛的真實經歷引發讀者熱烈討論,沒想到居然有漫畫家被壓榨得如此嚴重!而一度想要從漫畫界引退的佐倉色老師經過種種風波後,目前則是在芳文社連載四格喜劇重新出發。

佐倉色老師新刊「シロクマはシェーカーを振れません」日文單行本新上市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主軸圍繞著某間小酒吧的人類&白熊兄弟與調酒師小花。(先別去想為什麼人和熊可以當兄弟,可愛與萌可以解決所有不合常理的問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調酒技巧十分熟練的調酒師小花,由於外表長得太幼齒,導致她求職屢屢碰壁(可能是被誤會錄用未成年少女)。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小花找到一間能夠大展長才的酒吧,多虧了隨和的白熊老闆願意給她機會。不過也因為天生的悠哉性格,白熊老闆甚至對沒有客人上門這點也毫不在意,隨和過頭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中除了可以欣賞到白熊先生的各種可愛表情,還提供許多調酒的相關知識喔!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按照慣例還是要來個提醒標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ロク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