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希望拍攝真人版的動漫》各種拍出來都是破壞觀眾夢想的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近年來拍攝動漫真人版作品真的是蔚為風潮啊,像是今年的《進擊的巨人》就是一例,但….雖然動畫佳評如潮,不過真人版電影卻不怎麼受到粉絲好評,通常拍攝真人版往往會得到讚否兩極的評價,今天帶來的排行問卷就是《最不希望拍攝真人版的動漫》,上榜的作品應該都是粉絲們不希望被「原作粉碎」吧。

第1名 海賊王 16.9%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光是想到真人配上惡魔果實特效就讓人抱頭了(汗),加上原作其實有許多噴血演出,如果真人化的話其實頗血腥的。

第2名 灌籃高手 8.5%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由於原作是高中生的故事,粉絲非常擔心會拿來推銷新人演員,作品的韻味很容易被破壞掉。

第3名 小叮噹 4.2%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一個受訪者說的很中肯,她說反正都只會用一堆特效,拍真人版的意義幾乎沒有,另外大部分的受訪者認為這是一部帶給觀眾夢想的作品,不太希望回憶被粉碎。

第4名 火影忍者 3.8%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在漫畫裡面表現很帥,但如果由真人表現這些作品戰鬥,就顯得很…嗯…許多受訪者非常擔心這一部作品拍攝真人版,下場會跟那部七龍珠全新進化一樣…

第4名 獵人 3.8%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畢竟作品是以敘事作為一大賣點,加上角色都相當有特色,真人化可能會非常突兀吧….(看看那個幻影旅團)

第5名 JOJO的奇妙冒險3.1%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不說替身使者戰鬥,光是要演員表現出JOJO站姿就很困難了吧!(更何況還有一堆效果線效果音)

果然要改編成真人版作品,青春校園類型或是青年漫畫還是比較適合一些,雖然說真人改編動漫的好作品也不能說是沒有,但如果是少年打鬥類….還是算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