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收視誕生!本季日劇持續與低收視苦戰中......

圖片1

圖片來自:plus.2chdays.net/read/wildplus

《家族之歌》那創紀錄的低收視後,小田切讓很衰得變成了鄉民眼中的低收視代言人(苦笑)但昨天又出現了另一個創紀錄的低收視,那就是今年度的NHK大河劇平清盛》!從一開始好豪華的陣容以及一個個加入演出的新生代演員,原本以為這樣的卡司可以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但就在昨天~被推測是受到轉播奧運女子馬拉松的影響,本來收視就不好的《平清盛》終於創下了最低收視率7.8%!!(苦笑×2)

圖片2

圖片來自:NH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8%在現在普遍低收視的日劇中,的確是常見的收視數字。但《平清盛》不是一般日劇而是NHK砸重本的年度大河劇!這下真的大家都傻了!這個昨天放送的第31話遇上富士電視台轉播倫敦奧運女子馬拉松22.5%(關東地區)的收視,7.8%(關東地區)打破了1994年8月14日放送的大河劇《花之亂(花の乱)》最低收視10.1%的紀錄。而且更慘的是,下週還因為奧運而停播一次...這...能怪他們運氣不佳碰到奧運嗎?

圖片3

圖片來自:deliciousicecoffee.blog28.fc2.com

看到大河劇這樣悽慘的收視(拭淚)其實本季收視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看過2012上半年收視率Top10幾乎都是以推理、刑警劇為主的日劇後,7月開始接檔的夏季日劇則顯得題材類型豐富許多,連月九《多金社長小資女》也恢復了以往輕鬆的愛情喜劇,每一部卡司攤開都非常吸引人,從資深實力派到新生代都有!那麼收視率呢?雖然夏季日劇才播到一半,但還是忍不住先趕快帶大家來看看這一季被日本鄉民唱衰的低收視吧!

無法超越初回收視率的日劇:

《多金社長小資女》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台灣幾乎是同步放送中的月九,大概也是本季如夢自己最喜歡的一部。也許是太久沒有這種「很日劇的愛情題材」,雖然個人每週一都很讓人期待,但初回後的收視始終沒有超越第一集,嚴格說起來,這樣的收視率也很不月九,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月九該有的收視數字呢?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6

圖片來自: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Wikipedia

新版麻辣教師GTO

圖片7

圖片來自: 関西テレビ放送

新版GTO從一開始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拿下了初回的15.1%後,果然如鄉民們預測的,收視一路往下滑~比起劇情,日本鄉民們似乎還是把重點都放在裡面出現的正妹身上了(無誤)

圖片8

圖片來自:purple.noblog.net/blog

幽靈媽媽搜查線/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

圖片9

圖片來自:日本テレビ

圖片10

圖片來自: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 - Wikipedia

夏日拯救~天空診療所/サマーレスキュー

圖片11

圖片來自:TBS

圖片12

圖片來自:サマーレスキュー〜天空の診療所〜 |Wikipedia

收視率始終無法破10%的日劇:

浪花少年偵探團

圖片13

圖片來自:TBS

圖片14

圖片來自:浪花少年探偵団 | Wikipedia

BEGINNERS!

圖片15

圖片來自:TBS

圖片16

圖片來自:ビギナーズ! - Wikipedia

日劇名和收視率都一樣痛的日劇:

無法呼吸的夏天/息もできない夏

圖片17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18

圖片來自:息もできない夏 - Wikipedia

總在哭泣/主に泣いてます

圖片19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圖片20

圖片來自:主に泣いてます - Wikipedia

不知道這些被鄉民們列舉出來的日劇,在奧運結束後收視會不會好轉呢?(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産経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