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危險工作現場目擊!!!

圖片1

每當我們在公司工作時,除非你就是老闆,不然工作時總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殊不知,臨深淵、履薄冰一點都不假,的確就是某些人的工作寫照,這次就是帶平日腳踏實地的各位去看看,那些世界上超危險的工作,為了生活還是有人會做。

最危險的工作之一:摩天大樓外牆刷洗

▼這位清潔工所在位置是飯店第34樓,約122公尺高的地方,如果神經不夠粗根本做不到。

圖片2

之二:高空架線員

▼這些架線員一次工作都會面臨多種的危險,而某些必須經由直升機搭載的架線員可說是電力相關工作中的特種部隊,他們必須先受過相關訓練,然後從直升機上慢慢移動到通電的高壓電纜上 ,小狄查到的資料指出這個工作主要是在英國地區。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架線員的轉移實況

之三:萬一同事是鱷魚

▼位在泰國曼谷的動物園裡有一場長達一小時的特技秀,在這一小時裡特技人員要把自己的頭放進鱷魚嘴吧裡(但是不能被吃掉)或是與鱷魚進行搏鬥而不被咬死。

圖片4

之四:同事是獅子也沒有比較好

圖片5

▼在拉斯維加斯的某場表演裡,獅子攻擊了一旁的馴獸師。沒有血腥恐怖鏡頭大家可以放心觀看。

之五:礦工

▼智利礦工的新聞大家可能還記憶猶新,採礦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單單拿智利一個國家來舉例,自2000年起在智利死亡的礦工就有374人。

圖片6

▼也難怪北韓敗北時球員要痛哭流涕了......

圖片7

之六:當活靶

▼看到那把閃亮亮的大刀了嗎?當活靶子的任務可就是玩出命來了!

圖片8

之七:鋸木工

▼鋸木頭也是有學問的。一位鋸木工在受訪時透露,連讓樹倒下的弧度都是計算過的,尤其是在山坡上鋸樹時,一個沒算好,倒下的樹好點直接滾下山坡,糟糕點就是朝你倒下去......

圖片9

之八:掃雷員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掃雷員。

圖片10

▼對不起小狄貼錯圖了......真正的掃雷員死亡率是很高的,在1996-2002年間因掃雷喪命的人超過500人。

圖片11

之九:漁夫

▼漁夫也被列為最危險的工作之一,在2008年的調查中,每10萬人裡有129人死亡,61人受傷。

圖片12

之十:建築工

▼根據美國勞工局的統計,建築工死因第一名,就是摔死......

圖片13

最後是由網友提供,死亡率高達99.99%的職業:

自殺炸彈客

圖片14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