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心臟上身?《法拉利458 Speciale》馬力怒上605匹~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Hennessey操刀改造後馬力直上738匹的《法拉利458 Spider》在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搭載號稱Ferrari法拉利自家有史以來最強自然進氣V8引擎的《法拉利458 Speciale》就要正式和大家見面,現在就跟著有為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車車的外觀吧!《法拉利458 Speciale》換上了更有戰鬥氣息的空力套件,屁屁的排氣尾管樣式和位置也大不相同,車車腳下所穿的更是特別為它所良生打造的Michelin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車胎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接著來看看《法拉利458 Speciale》的內在美部分吧!放眼望去除了充滿營造殺氣的碳纖維材質,為了幫車車減重也把手套箱給取消了,另外在控制按鈕的鋪陳上也比起原本更有戰鬥氣息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後到了重頭戲性能部份囉!《法拉利458 Speciale》搭載可以輸出605匹最大馬力的4.5升V8引擎,每公升可以輸出135匹馬力的身手,更號稱是法拉利自家有史以來最強自然進氣V8引擎喔!

《法拉利458 Speciale》影片

這樣超強的動力搭配上《法拉利458 Speciale》僅僅只有1,290公斤的車重,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紙需要3秒就可以達成,就算是加速到200公里也只需要花上9.1秒的時間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這樣的《法拉利458 Speciale》是不是超猛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