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疾速救援》連搭火車都出事 以後看到他就換交通工具吧...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先不說最強老爸連搭火車都會碰到麻煩這回事~叫做「XX救援」的電影到底有多少部啊?有連恩尼遜的就有《即刻救援》《空中救援》,加上這一部《疾速救援》,沒有連恩尼遜的有《限時救援》《絕命救援》《絕地救援》《終極救援》......再聊下去,我都不知道我們今天要講的到底是什麼救援了。總之,先回頭過來看看本日重點《疾速救援(The Commuter)》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疾速救援》是連恩尼遜與導演Jaume Collet-Serra第四次的合作,兩人真的很合得來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這之前的兩人拍過的三部電影分別是《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一夜狂奔》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導演去年才推出小成本卻叫好叫座的鯊魚電影《絕鯊島》,也可以看出導演雖然選的題材稱不上新穎,但總能在劇情中營造懸疑感,用快速的節奏吸引觀眾一但看了開頭就會忍不住跟著主角一步步踏入謎題或困境中,直到最後的真相大白。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還有~導演可真是陸海空三路的災難都拍過一遍了啊XD

 

 

《疾速救援》故事敘述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連恩尼遜),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這名神秘女子由《厲陰宅》Vera Farmiga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麥可(連恩尼遜)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同時,他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卻不知不覺已經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身陷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最強老爸:你他X的我已經退休了只想試試當個普通上班族都不行嗎?

觀眾:我們才覺得豪可怕搭飛機飛機出事搭火車火車出事,下次你要搭什麼可不可以先昭告天下啊?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其實這部列車背後的謎團到底是什麼,看了演員表後你就會有點線索......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喵的,你當我沒看過《厲陰宅》嗎?靈媒夫妻同時出現在這列火車上,火車八成鬧鬼了對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電影當然不是這樣演。但是到底哪樣演,還是請看預告吧~

《疾速救援》電影預告

《疾速救援》電影台灣2018年1月12日起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