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魔法師的隠遁計畫》16歲退任專心培養美少女後輩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隨著人類壽命延長,退休年齡也開始出現往後延的趨勢。未來社畜人類可能八十歲都還活躍於工作現場。但是悠閒的退休生活不就變得夠更遙不可及了嗎?沒關係,只要你是最強魔法師,就算年僅16歲一樣可以過著愜意的隱居生活!每天的目標就是培育美少女後輩✰

「最強魔法師的隠遁 計畫」漫畫新連載

改編自イズシロ原作輕小說,由「うおぬまゆう」擔任漫畫版作畫。世界觀設定在魔物橫行的魔法世界,天才魔法師阿盧斯創下驚人的實績後服滿兵役,並在16歲就申請退役。位於魔法師頂點的阿盧斯卻選擇隱藏身分,偽裝成一般學生在魔法學院暗中活躍同時培育美少女魔法師。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如同標題的最強魔法師,本作貫徹「我是主角我超強」的概念。看主角屌打其他魔物就是爽快!為了展現主角異於常人的強大力量,負責跑龍套的魔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當沙包。仔細想想,奇幻小說最辛苦的角色應該是這些魔物才對吧(?)辛苦了,下去領便當吧('、3_ヽ)_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被美少女圍繞的學園生活才是重點!以學生的身分進入學園才能享受酸甜的青春時代啊!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歐…美少女就加分!!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最強魔法師の隠遁計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