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林檎女王Top10單曲大發表

圖片1

上星期的Music Station造成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的不是AKB48,而是我們的女王椎名林檎(鋪紅毯)!網友瘋狂大讚她在Music Station裡實在是太可愛了~是說,女王向來跟可愛這兩個字很少連在一起吧!於是,如夢沒有要在這邊放送上星期的Music Station,而是要把NTT docomo調查的《大家最喜歡的椎名林檎單曲》排行榜分享給大家~(灑花)

先給大家看上星期的女王~再看排行榜厚!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第10名  莖(STEM)~諸侯出遊篇~

《莖》這首歌總共有4種不同的版本,這首單曲當時還配合了女王的短篇電影《百色眼鏡》一起發行呢!

第9名  真夜中的純潔

第8名 蘋果之歌

這首寫給女王家小朋友的單曲之後,東京事變就出道啦~(閃光)而且這支PV也集合了女王過去的造型說!!(激動)

第7名 罪與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6名 幸福論

第一張來啦~好懷念好懷念!!!雖然後來還有新版本,但還是最喜歡最早的這個版本~

第5名 滿滿的財富

當時松本潤的日劇《SMILE》主題曲~

第4名 石膏

永遠忘不了女王的低胸洋裝+吉他(看著房間倒在一旁長蜘蛛網的吉他)

第3名 歌舞伎町的女王

第2名 在這裡接吻

第1名 本能

大家是因為這支PV才選為第一名的嗎?!(笑)當時造成不少話題的這支PV~女王好性感>/////<

前三名都是古早的作品耶~如夢個人No.1《正しい街》也是古早的第一張專輯。看來大家都一樣,雖然也喜歡現在的作品,但以前的作品還是無法忘懷啊~(仰望天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