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太陽風暴的超清晰影片!

圖片1

太陽風暴」這四個字~聽起來很像是那種動漫人物所使用的熱血招示名子,但其實太陽在激烈的爆發活動,好處就是可以在〝某些特定地方〞帶著自己的伴侶看著美到不行的「北極光」…那壞處呢!?…搞不好地球會被烤焦也不一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們先來講一下什麼是太陽風暴好了~

指的就是太陽活動時,整個太陽都在劇烈的噴發活動,還會產生巨大的太陽閃焰(solar flares),然後太陽黑子則會釋放大量帶電粒子,這帶電粒子如果與地球的磁場撞擊後….就會產生磁層搖晃,如果過於猛烈的磁層搖晃就會變成地磁風暴, 這樣的結果會導致地球的臭氧層遭到破壞,甚至癱瘓全地球的通訊設備及電器用品…

圖片2

(太陽閃焰(solar flares)這當招示名子超帥~)

太陽風暴影片1

太陽風暴影片2

不過癱瘓整個地球的通訊設備這讓我想起寇特羅素演過的洛杉磯大逃亡(Escape from L.A.)中的梗啊!

圖片3

(當時整個帥到掉渣的蛇頭…)

圖片4

(不得不提一下衝浪橋段~這邊超搞笑~但是又很酷)

蛇頭癱瘓地球

蛇頭衝浪

回到我們今天的主題「太陽風暴」,NASA科學家說其實太陽的這種活動,是有其一定的週期規律性,但….目前聽他們的口吻,似乎是已經沒有這麼〝規律〞了,而預計最激烈的一次將會發生在2013年…雖然國內科學家呼籲大家要做好準備……(不過要怎麼準備啊….)

凱吉哥之前演過的末日預言…也挺像的

圖片5

(如過連關鍵下一秒的外掛也開下去~那大家就安全啦!)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的~起碼這樣誇張的太陽風暴肆虐下,我們還有北極光可以看,隨然大家都知道北極光是寒帶地區〝限定〞的景色,但是由於整個異常的太陽活動影響下,整個北極光的範圍向下擴展,專家預計會有更多人看的到漂亮的北極光,不過想想我們台灣在這麼中間的位置………….要看很難吧!

台灣看不到沒關係…看看圖片過過乾癮~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