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動畫:涼宮春日的消失!

圖片1

動漫迷們有福了~最近名作劇場版一波波登台,而在所謂的光輝十月,上檔的兩部巨作更是讓動畫迷可以普天同慶,這兩部作品就是《涼宮春日的消失》以及《銀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涼宮春日的消失》劇情描述聖誕節就要到了,毫無意外,主角涼宮春日興高采烈地期待聖誕節的到來,而阿虛除了享受實玖瑠聖誕老人短裙cosplay等沙必思以外,認份地等待聖誕節的到來,但是就在12月18日這一天,突然間涼宮春日以及SOS團相關的一切,全部從他的生活中消失了……而且兇手竟然就在他身邊?!

由輕小說 《涼宮春日》系列同名作品改編的《涼宮春日的消失》,在日本上映一周內票房隨即飆至2億日圓,最後總票房達8.3億(約3億台幣),這種驚人的紀錄,讓小狄也期待起了躍上大螢幕地SOS團,不知又會帶來驚人的故事?

說到涼宮春日,不拿這個來當開場是不行滴~

涼宮春日的消失預告片

▼日本宣傳海報

圖片2

▼劇照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接下來的圖片是日本為電影原聲帶作的宣傳圖,可是裡面的長門是一張比一張犯規啊啊啊~~~小狄絕對沒有刻意想要服務長門迷,這些就是日本原汁原味釋出的圖集!!!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最後為各位送上的是由涼宮春日配音員《平野綾》所主唱的《冒險對吧對吧?》(冒険でしょうでしょう)

以及由長門有希配音員《茅原實里》所唱《善意的忘卻》(優しい忘却),據說茅原配音時只要想到長門就會想哭,是抱著這樣的感情在唱歌,請各位細細品嘗其中隱含的溫柔吧~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