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環保的 iphone 防水防塵充電器

圖片1

今年最夯的iphone4大家都入手嗎?現代人對於最流行3C產品的追求簡直令人瞠目結舌…捷運上人手一支iphone消磨時間的比例之高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我們必須很嚴肅的看待全球環境遭到嚴重破壞,人們對於環保的關注度越來越高,日常生活用品也漸漸環保化,手機就是其中之一。目前全球的手機有幾十億部,那麼多手機反複充電中帶來的電能損耗,對於環境造成極大的破壞,因此更為環保的太陽能電池應運而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此有商人針對iphone/ipod推出新奇的太陽能電池 SolarStrap。SolarStrap 與以前看到的太陽能電池不同,是將太陽能電池板鑲嵌在一塊類似皮革的製品上,這種設計的好處是用戶可以將電池掛在任何外露的地方,例如你的書包和外衣袋等,電池充電過程非常方便。

圖片4

圖片5

SolarStrap 充滿電之後,可以提供相當於一塊 980 毫安時電池的電量,雖然較小,但別忘了太陽能電池是隨時都可以充電的,使用非常全面和方便。

還有粉紅色/淺藍可以選擇

圖片6

圖片7

想購買快到樂天市場

愛潮流的同時也要愛地球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