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月薪嬌妻》特別來賓勾起動漫宅的久遠記憶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本季話題日劇《月薪嬌妻》在昨天12/20晚上迎來感動的最終回。粉絲們除了被男女主角閃得很開心之外,另一對非常甜蜜的夫妻也引起話題。甚至還勾起一些御宅族久遠的回憶,最終回果然是充滿了許多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以下有最終回部分劇透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最終回藤井隆所飾演的日野秀司,向小栗和平匡介紹自己的妻子,登場的人物居然就是藤井隆本人的太太乙葉!這兩位無論戲裡戲外都超甜蜜,完全不遜於身為男女主角的小栗和平匡(´,,•ω•,,)♡

▼乙葉 飾日野秀司妻子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藤井隆和乙葉兩位結縭11年來一向都是演藝圈裡有名的恩愛夫妻,2005年5月7日發表婚約,同年10月31日雙方愛的結晶誕生。2015年同時也是結婚十周年成為該年度好夫婦的受賞者。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看到乙葉出場,則是讓部分御宅族想起2002~2003年的閃靈二人組動畫。描寫美堂蠻與天野銀次組成GetBackers,各自擁有邪眼與電氣能力,接受各種委託活躍於裏新宿。阿蠻的帥氣名言「剛好一分鐘,你做了場好夢嗎?」讓人超崇拜!

▼OP「揺らぐことない愛」作詞・作曲・主唱:田村直美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乙葉除了替劇中的女店員夏實配音,同時主唱ED「一秒のリフレイン」

▼圖左:水城夏實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一秒のリフレイン」

2006年還配過麵包超人劇場版的藍精靈(後來聲優改為平野綾)

圖片7

圖片來自:映画.com

閃靈二人組當年可是我的童年回憶啊~抽屜裡還有不少小時候存錢買的VC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一秒のリフレイン 乙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