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讓減肥成功的5種理由》比失戀還有效的動力其實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rapanrapan31/entry-11469934514.html

天氣一慢慢熱起來就會更想讓人進入的減肥模式,但真的想要減肥成功也是必須付出相對的努力,當然在那之前如果失去減肥的動力那麼這一切也可能變成空談就是惹( ̄▽ ̄)無論是為了穿衣服可以更好看、為了身體健康又或者只是因為失戀沒食慾而剛好達到的減肥效果,到底哪種促使大家想減肥的原因才是最有效果的呢?日本網站也實際做了調查,到底網友們票選出來最能讓減肥成功理由又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因為失戀食慾全失 3.1%

真的!而且失戀時吃進去的東西好像吸收也比較不好一樣,真的瘦超快的!!

有網友表示因為結婚前發現男友劈腿分手的衝擊而在一個月內瘦了10公斤,看來失戀真的是對身心來說都很有效果的瘦身欸www(淚笑)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4位 為了想讓單戀對象喜歡上自己 4.2%

這對女生來說單戀對象的喜好真的是變漂亮最大的動力耶~因為對方喜歡瘦子而刻意減肥的女生似乎不少,而且還有網友也因為瘦身成功最後順利跟對方交往呢!

3位 為了婚禮等重要活動而瘦身 5.4%

無論男生女生都有很多人為了婚禮這天可以更適合禮服而努力減肥,這一輩子就一次的婚禮當然能夠讓人特別有動力減肥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xn---esthetic-pl4ha07b9gugu713d.com/58/

2位 負氣減肥 6.7%

最常有的就是那種學生時期很胖,為了給以前那些嘲笑自己的人好看而努力減肥,多年後的同學會以減肥成功的面貌出現之纇的~因為別人冷嘲熱諷而負氣減肥能夠成功的關鍵,或許也是那一股不甘心的怨氣吧ww(誤)

1位 為了身體健康 54.5%

哈哈哈哈哈哈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理由咧wwww不過這的確是很重要的理由就是惹ww

尤其現代人特別注重健康,就算本身身材不算肥胖也會為了維持身體健康而特別運動或是注意飲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q1s6cptuzgr/status/707187502042456066

以上,害人家原本期待有什麼特別理由的,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啊wwww(愛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