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漫畫家夏達 現身國際書展

圖片1

今天是國際書展開幕的日子,嘛嘛~動漫館照例擠成一團,不過不曉得中午的開幕派對新聞大家看到了嗎?除了眾多大手老師們齊聚一堂之外,這次的畫面中還出現一個清純可人的人影,也在這次的簽名陣容之列。她有很多頭銜:《最萌漫畫家》、《美女漫畫家》,不過最知名的,還是連她本人都沒有意料到的《春晚最美觀眾》!她是來自對岸的才女《夏達》。

最萌漫畫家夏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已經是夏達第二次造訪台灣,在台北國際書展上,將替她在台灣發行的漫畫作品:《子不語》和《遊園驚夢》簽名,其中《子不語》更是第一部從中國打入日本的漫畫。

《子不語》封面

圖片4

圖片5

《遊園驚夢》

圖片6

圖片7

出生於湖南懷化的夏達,今年29歲(1981年4月4日出生),畢業於藝術設計系,不但畫得一手好圖,本人也是如他筆下一般夢幻的美少女,早在她還沒有登上對岸春晚之前,就已經有了《美女漫畫家》的封號,尤其是她為廣告和訪問所拍的一組照片,自然美麗,轟動網路。

夏達轟動網路的照片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夏達要上春晚的消息,她在微博中證實過,不過夏達向來相當低調,本來春晚是安排她上台贈畫,不過被她婉拒,由他人代為贈送。當台上活動進行到她的畫時,攝影師給了夏達一個特寫,就這麼不到10秒間,本性低調的夏達,再度在對岸紅了起來。

春晚夏達的鏡頭

圖片22

▼當晚贈送的,由夏達所繪的賀歲圖

圖片23

夏達的其他彩圖

▼真的是相當有水準的作品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小狄個人非常欣賞夏達,既有才華又不張揚做作,假設對岸媒體所報導為真的話,她曾說過:我不需要用長像來證明自己。

她的簽名會將在2月12日下午,在世貿二館A區舉行。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這段新聞裡,有關於第一天書展的報導,和夏達老師的一點訪問鏡頭,大家可以看一下夏達老師本人的樣子,另外,如果有卡友要去國際書展,會場是人擠人,請小心自身安全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