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男人歡心的稱讚》女生快學起來去攻陷身邊的他(誤)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naver.com/webtoon/detail.nhn?titleId=641253&no=4&weekday=fri

其實不論男女都喜歡聽到讚美的話,畢竟這是對自己的一種稱讚與肯定,就算是場面話聽了也開心XD之前曾說過稱讚男生可以讓他們更加成長,那又有哪些稱讚是最討男人歡心的呢?在reddit就有篇討論串在討論男生最喜歡聽什麼樣的讚美,究竟由男生直接給出的答案會跟我們女生想的一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穿搭

知道自己審美觀被人認同時都會高興,更不用說讚美這點代表此人很有時尚眼光,懂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detail.php?number=197021

2. 身材

當然也要看讚美者是用什麼眼光去稱讚(奸笑)有些男性會透過健身保持完美身材,當努力的結果被人看到又獲得好評價時就覺得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

3. 安全感

乍聽還以為要被發好人卡什麼的,但其實是稱讚男生給人可靠、穩重、可信任的印象,是給個性與人品一種極好的稱讚。


圖片3

圖片來自:thebm.pe.kr/1712

4. 味道

如果當女生經過飄出陣陣香味會讓男生心動的話那女生也會如此,雖然味道什麼的比較主觀,但絕對比聽到女生說覺得你好臭好難聞來的好。(應該不會有人說喜歡的是陽剛味吧?)

5. 髮型

俗話說髮型是第二門面,好的髮型可以為外貌加分,通常被稱讚髮型好看也間接等於稱讚你好看(〃∀〃)

6. 智慧

會稱讚到這點就代表有看到一個人的內在,不只看膚淺的外在而是更認同這個人的看法,而多數女性也會對這樣的男性感到崇拜。


圖片4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19372881&ctg=1502&tm=i_ntr_c011

7. 幽默感

老實說幽默感是攻陷女生的最好武器(重點誤)通常稱讚這個就代表覺得你這個人有趣不乏味,欣賞並喜歡(朋友間的喜歡)你。

8. 臉蛋

這就是最直接的稱讚啦,被說是天菜、型男、男神還不樂嗎?(笑)

9. 你好強

這個泛指任何行為,有時候來自別人的崇拜會讓男生增加自信感,覺得自己有強處可以從中獲得肯定。


圖片5

圖片來自:forums.soompi.com/en/topic/343605-drama-20142015-healer-%ED%9E%90%EB%9F%AC/?page=190

10. OO很大很棒很......(下略三千字)

這是最露骨卻也是男生最愛聽的讚美,畢竟直接對你的"能力"稱讚要不爽也很難,尤其當對方表示"喜歡"或"想要"時就更.........


你們懂的(掩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