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煩躁的表情符號》意外的第一名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在LINE或是匿名討論區之類的通訊場合,有時候會看到對方使用表情符號,特別是表情大國日本,情況應該更多啦www,既然這麼常見那麼就要做一個慣例的問卷調查啦,在眾多的表符裡面《最讓人煩躁的表情符號》是…?結果其實有點讓人意外喔~

第10名 ///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臉紅符號,感覺使用這個表情符號要看對象,如果不太適合的話應該會讓人覺得有點…嗯…

第9名\(^o^)/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完蛋啦」的表符,有時候碰到一些不太順心的事情,碰到對方再傳這個出現可能是火上加油…

第8名 ←

第7名 ☆(ゝω・)v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一直都很流行的眨眼睛,除了「星間飛行」「綺羅星」以外,一直有裝可愛的味道在裡面…

第6名 (笑)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被嘲笑了…(怒)

第5名 orz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第4名m9(^Д^)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如果說第6名的(笑)是嘲笑,這個更嘲諷了,直接指著對方笑,對在氣頭上的人千萬不要用這個XD

第3名 わら(笑)

第2名 wwwww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台灣也廣為流行的長草,一直用應該會讓人覺得很煩吧,不過也有人表示還好,重點應該還是要適量囉~

第1名 沒有特別討厭的表情符號

意外的第一名竟然是「沒差」,印象中挺多表情符號是不受到喜歡的,沒想到大多數的人其實也還好…這算是意外的結果吧!!

類似QAQ的表情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其實小弟對表情符號也還好,不過朋友倒是挺多人不喜歡 = = 、QAQ就是了,所以都會盡量少用這兩種XD”

不過我很愛用wwww,看來要小心一點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