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手機]一支100萬美金的黃金手機 手機界的勞斯萊斯Luxor Las Vegas Jackpot

圖片1

手機現在用哪個比較好~ iPhone?還是MOTO?或者是Nokia….其實手機百百款,能用到「至尊機」才是王道~今天為各位開眼界推一個手機界的勞斯萊斯Luxor Las Vegas Jackpo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OKIAVERTU」系列目前又出一款屌的,一台要價一百萬美金的「Luxor Las Vegas Jackpot」真是叫人受不了,用貴到傻眼的黑鑽石崁入做花邊,背版使用非洲超過兩百歲的黑木製成…這~能擁有的人想必家裡大概有錢到一個變態的境界吧!

圖片2

(每天早上我都會被這隻手機給閃醒)

既然要扯天價手機,下面順便為各位介紹幾款

Vertu Signature 白金鑽石奢華機

圖片3

這玩意誇張的地方在於使用了1140顆G color/ VS2 鑽石鑲製,每顆約重6克拉,需要師父鑲鑚的部份就共要花285個小時才能完成…手工嘛!~價錢NT$2,810,000

鑲鑽iPhone

圖片4

這隻iPhone全身鑲嵌著420顆鑽石,總重量達5.65克拉~這樣頂極的邊框觸感絕對比在公園的健康步道還要健康~售價41225美元(這種手機適合心臟強使用)

帝王級iPhone

圖片5

猶記得iPhone 3G剛開始賣的時候,一隻差不多兩萬就要讓不知道多少人過著每天吃泡麵的生活,這隻頂極款帝王機鑲了138顆F color等級精鑽,機身線條更重新以18K玫瑰金、18K白金、18K黃金材質打造…最後大絕招再加上主控鈕上一枚6.6克拉頂級真鑽,還將它稱作為「Kings Button」…..這大拇指一搓下去的感覺不知道會爽死多少人…

鑽石版蘋果iPhone4

圖片6

這隻要價六十四萬的鑲鑚iPhone4大概是趕上最新潮流的一隻手機,只要是鑲鑚就是特別!不過它的價錢大概是上述幾款中最便宜的了…

MOTO Revolution 機械表鑽石手機

圖片7

這隻錶除了相鑚之外~機殼下方還有機械錶的裝置,不但螢幕有顯示時間~連下面都有錶給你看!保證讓你超有時間觀念~

諾基亞E71白色鑽石版

圖片8

這隻要價近30萬台幣的手機~一樣是鑲滿的閃亮亮的鑽石,專門針對金字塔頂端的高消費族群設計,這支不但功能強~連外觀都閃的讓人睜不開眼啊!

不過凌凌漆心中的無敵帝王機還是這款

黃金戰甲黑金剛

圖片9

兼具實用性帥氣度以及攻擊性三位一體的超強組合,絕對是一個〝真正〞具有身分地位的人士佩帶的高級裝備^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