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老師角色的藝人》這麼多經典教師角色中大家又最喜歡哪一位?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都已經從幼稚園老師、家教演到現在變校長了,竟然還是擠不進前10名的櫻井翔,如夢當然私心把他放大圖出來囉ww(欸)話說回來,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大家也到了演老師不會有違和感的年紀,最近連著電影日劇就已經有3位前後都演出老師的傑尼斯,當然也都是會讓女學生小花滿開的那種啦❤再加上本季也不只一齣校園題材的日劇,於是日本網站goo就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最適合老師角色的藝人」,只能說這根本是經典教師角色的大集合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松隆子

圖片2

圖片來自:WOWOWオンライン

9位 山下真司

圖片3

圖片來自:pablo.click

8位 松本人志

圖片4

圖片來自:mensdrip.com/

7位 佐藤隆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6位 松嶋菜菜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allon4.es

5位 阿部寬

圖片7

圖片來自:m.blog.naver.com

4位 天海祐希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browny_c82

3位 反町隆史

圖片9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2位 仲間由紀惠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1位 武田鐵矢

其實前3名都是經典到根本無法預測誰冠軍的那種!結果還是演最久的金八老師拿下最多票。而且這《3年B組金八先生》從1979年的第1季開始2011年的最終回,這陪伴大家了32年的長壽作品,也是跨越最多世代都認識的經典教師角色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上,雖然校園劇演來演去都大同小異,但我想每個世代還是都需要那麼一位經典的教師角色代表,所以即使老梗了大家還是會繼續拍下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