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堪的十種分手法》抓到劈腿然後分手完全GAN在心口難開阿.....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抓到對方劈腿明明是另一半的錯還要當眾被甩,怎麼想感覺都很差阿......(╥﹏╥)其實大多數的分手場景都不會是好的,畢竟鮮少有人會一邊拿著香檳慶祝一邊喊"耶~我們分手吧(゚∀゚ )",不過在各種分手狀況中又是哪十種分手法最讓人難受,甚至一遇上會難堪到不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 喝醉時分手

搞不清楚是真的還假的的氣氛下提嚴肅事情不僅有不尊重對方的感受,更讓被甩的一方在清醒後更加痛苦,宿醉+心碎的痛難以言喻阿......

9. 度假時

象徵快樂的時候卻碰上難受的分手狀況,如果還是在只有兩人的旅遊中遇上這件事都不知道這趟出國是在玩什麼的(汗)。

8. 在有回憶的地方

這間餐廳可能是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這個公園可能是第一次牽手的地方,不論是什麼場所只要在當初愛的甜蜜場景提分手都只剩哭的難過的痛阿。゚ヽ(゚´Д`)ノ゚。

圖片2

圖片來自:sunnydays321.blog.fc2.com

7. 在SNS上分手

這超級尷尬的阿,或許是想避免碰面談的尷尬,但一段感情不論長短都在結尾時被一封訊息告知已結束,也難怪被甩的一方不能接受(哭)。

6. 當身邊有親友時

屬於兩個人的事曝光在眾人前就是尷尬,更不用說還是分手這類難過事,都不知道要讓被甩者在親友面前堅強還是放聲大哭......

5. 通過冷淡的忽略

雖然情淡了互動自然就少,但與其刻意的忽略倒不如直接了當的說明才不會讓人在難受的狀態下一直被你折磨。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4. 情人節當天

其實就算不是情人節,只要是任何有意義的日子中被提分手都格外諷刺阿~

3. 透過第三者

擺明就是讓其他人知曉你倆之間的事,透過第三人婉轉告知並不會讓被甩者好受,反而更有種出糗的感覺。

2. 在公共場所

公共場所就是人多的地方,直接在陌生人面前談分手通常都不會鬧的很好看,一不小心還會被拍下來放上Youtube......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1. 劈腿時

世界上最尷尬的狀況莫過於抓到另一半偷吃還在當下被提分手,無疑時直接打臉讓小三/小王在你面前比YA說他們勝利了(無奈)。

最後這個會白眼從台北翻到高雄再從高雄翻回台北阿ヽ( ´ー)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ZZ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