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播變態動畫的《日本最糟糕休息站》不要剝奪宅宅站長的療癒時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hetv.jp

日本各地的幹道都設有休息站(道の駅)作為當地人與觀光客的消費中心,可是有一個叫做「あゆの里矢田川」的休息站卻因為來客太少飽受批評,甚至還傳出站內會播放變態動畫的流言,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間休息站都靠著一位宅宅站長苦心經營,下班以後看個動畫紓解壓力罷了,不要剝奪人家下班以後的療癒時間啊!不過換個地方看動畫的確會好一點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休息站前方的道路根本沒有車輛經過!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位於日本兵庫縣深山內的休息站「あゆの里矢田川」已經設立將近20年,但因為開通新的高速公路導致經過這裡的交通量大減,今年甚至直接在官方網站宣布快要倒閉了,因此被譏笑為「日本最糟糕休息站」!不過最近這裡引發網友關注並非因為經營問題,而是據說站內會播放變態動畫……


每月虧損15萬日圓由站長一肩扛起!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前去採訪發現這間休息站真的瀕臨破產邊緣,都是靠著站長不領薪水做白工才能夠勉強彌補虧損,至於播放變態動畫的傳言……


是站長在站內看動畫的緣故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站長天天忙到很晚,好不容易下班以後會直接在站內看深夜動畫或DVD放鬆心情,偏偏他愛看的都是專為變態紳士打造的作品……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時候要是有人開車經過休息站就會看到……


真的容易讓人誤會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從休息站的官方網站可以看出站長非常認真宣傳、招攬客人,卻還是必需面對月月虧損的窘境,壓力這麼大看個動畫放鬆心情也沒什麼吧!只是不要讓別人看到可能會好一點啦……


「今天本來公休,不過上電視心情很好所以臨時決定開店囉!」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jimaayunosato

(〒ω〒)希望電視的宣傳可以讓宅宅站長有薪水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jimaayunosato道の駅あゆの里矢田川wikip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