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叉子》聲音超咖娃伊呦♡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現在有人已發明了會說話的娃娃,還有會說話的機器人,這就已經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了~但現在沒想到連叉子都會說話了耶XD什麼?有人說這不可相信?其實建寧也這麼想~不過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就是了^^《會說話的叉子》只要當你使用叉子叉起食物,叉子就會對你說話!!!這....是要說是恐怖還是好玩呢?

《會說話的叉子》根據你吃的食物類型會說不同的話呦~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支會說話的叉子是日本tsukalab的研究家Koji Tsukada發明的創意餐具,名稱是叫做『EaTheremin』,只要當你使用這叉子來吃東西時,它就會發出聲音,而且它不只會說一種話,還會以你吃的食物類型來改變說話內容喔~它能這樣的原因是因為這餐具有結合了叉子、控制器、MP3觸發器,和喇叭等等設計的關係,所以才會發出聲音來的喔^0^!

會說話的叉子啊~你都會說些什麼話呀?

▼喀哩溝哩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趴哭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趴哭趴哭~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恩~~~跟會說話的叉子一起吃飯超歐衣喜以ㄋㄟ~~^-------------------^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建寧聽不懂這叉子在講什麼啦~~(淚))

大家有時覺得一個人吃飯太安靜了嗎?!那就使用這支會說話的可愛叉子來邊聽它說話邊吃飯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