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別皮卡丘玩偶》每月一隻COSPLAY驚喜 最新第三彈超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302229

神奇寶貝官方從3月中開始舉辦月別皮卡丘玩偶(マンスリーピカチュウぬいぐるみ)系列活動,皮卡丘會依照每個月的主題,替換不同的COSPLAY服裝登場!前面已經經歷過畢業季、兒童節,最近推出的第三彈為了迎合梅雨季節,讓皮卡丘拿起超迷你小黃傘,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第一彈:社會新鮮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iofxi/38596579.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月21日開賣的「月別皮卡丘玩偶」系列第一彈正好碰上日本的畢業季,同時是社會新鮮人投入職場的季節,皮卡丘也穿上西裝、提著公事包上班去!

買布偶附贈皮卡丘的名片,誰會在名片寫身高體重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mptoirpokemon

第二彈:歡樂兒童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uctions.search.yahoo.co.jp/search/%E3%83%9D%E3%82%B4月11日開賣的5月版皮卡丘,配合5月5日的日本兒童節,戴上可愛的帽子揮舞鯉魚旗,別說是小孩了,大人看到也想買回家回味兒童節的快樂呀!

上個月工作壓力太大,這個月要大玩特玩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siofxi/38596579.html

第三彈:梅雨季節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article/16138而最近公布的6月版皮卡丘,身穿黃色小飛俠雨衣,手拿小黃傘的模樣超級可愛!預計會在5月16日發售,在煩人的梅雨季節裡,不妨將皮卡丘擺在辦公桌前獲得療癒能量吧!

今年變化多端的皮卡丘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article/16138除了神奇寶貝官方的「月別皮卡丘玩偶」活動之外,TAKARA TOMY公司還推出戴著小智帽子的皮卡丘玩偶!皮卡丘的曝光率會突然大增,就是因為1996年推出的《神奇寶貝》紅、綠版遊戲將在明年迎來20週年,身為招牌角色的皮卡丘當然要在今年努力炒熱人氣,明年才能過個轟轟烈烈的20歲生日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KEMON OFFICIAL SITE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