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億多人按讚的《臉書世界紀錄保持人》究竟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jezebel

大家每天都掛在臉書上,讚來讚去的,有沒有想過到底被按過最多讚的臉書世界紀錄保持人是誰呢?這個紀錄來源當然就是現在最有名的金氏世界紀錄摟。這位人士我們大家都認識~是一位大明星來著。我從來沒去把大明星跟世界紀錄聯想在一起ㄟ,所以在揭曉有一億多人按讚的人是誰之前,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明星也有自己的金氏世界紀錄。

1.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獎項:票房最高的動作電影女英雄。

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是哪一片讓她成為這獎項的紀錄保持人吧?沒錯~就是飢餓遊戲。前兩集的飢餓遊戲,票房高達 15.2 億美金。

2. 碧昂絲(Beyonce)

圖片3

圖片來自:kamtoo

獎項:iTunes 唱片賣最快的人。

2013 年 12 月 13 日那天,碧昂絲在發行了她第五張專輯,頭一個星期只在 iTunes 銷售,而且全部14首歌都有附影片。前三天就已經賣出 828,773 張。

3. 麥莉‧希拉(Miley Cyrus)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獎項:在網路上被搜尋最多次的流行歌手。

她在 2013 年的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的時候,做了非常超尺度的演出,造成了非常大的話題。她的第二張單曲 "Wrecking Ball" ,也因為音樂錄影帶太火辣(就是上面那張圖),又再次造成話題。

4.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獎項:最多 Twitter 追隨者的人。

她的推特有超過 560 萬追隨者。她很認真經營她的推特,從來不讓粉絲無聊,她一天會 po 好幾次文或照片。

5. 馮‧迪索(Vin Diesel)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獎項:Facebook 照片被按最多讚的人。

被按最多讚的照片,是他和已經過世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合照。2013 年 11 月 30 日,保羅過世的那天,粉絲湧入悼念他。這張照片現在有超過七百萬個讚。

6. 阿姆(Eminem)

圖片7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獎項:在單曲中有最多歌詞的人。

他在 2000 年推出了單曲 "The Real Slim Shady" 之後就一炮而紅。他有一首歌叫 "Rap God",是目前有最多歌詞的單曲,在 6 分鐘又 4 秒的曲子裡出現了 1,560 個字。

7.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圖片8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獎項:Twitter 追隨者最快達到一百萬的人。

當幾乎所有明星都有加入推特的時候,他都還沒加入。所以當有一天他宣布加入推特時,馬上湧入一大堆追隨者,24 小時內就超過一百萬名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有一億多人按讚的臉書是~

夏奇拉(Shakira)

圖片9

圖片來自:philshowbiz

獎項:Facebook 被按最多讚的人。

這個性感美麗的拉丁歌手,自從發行了 "Whenever, Wherever" 這首歌之後,就成為臉書上最多人按讚的人物,已經超過 1 億人了。

下次來揭曉誰是臉書最少被按讚的人(沒人想知道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innessworldrecords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