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竟然會在OutBack 吃炸醬麵?!

圖片1

有吃過OutBack的人們也知道,這裡是賣西餐的餐廳~而且氣氛也相當不錯,可是聽說有些韓國人竟然會在這種地方叫其他餐點的外送!不過,大家也知道,韓國對外送很有名,之前建寧也有給大家稍稍講過韓國外送的人們,因為韓國的餐廳幾乎都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OutBack通常都是賣這種西餐啊~

圖片2

但最近發現韓國人喜歡玩一種使店家不討喜的一種玩意!那就是在餐廳裡喜歡叫別的餐廳的東西來外送~而且這樣送來而吃的過程還會拍照起來,上傳到cyworld(無名)之類的地方來炫耀說  "我今天在OutBack有外送炸醬麵"之類的話!可是讓不少人們看了~真的感覺好幼稚呢!

以下就是某人在OutBack吃炸醬麵的證據照~

 ▼這三個人到了OutBack只點了一份大薯條(照片那裡面的麵包是送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在OutBack送來了三盤炸醬麵

圖片4

圖片5

▼在OutBack 吃炸醬麵還真奇怪啊?!

圖片6

圖片7

不只這樣,還有人在星巴克叫披薩

▼一邊喝星巴克,一邊吃披薩?!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PS:我的記憶中台灣的OutBack並不多,但還是很多人都知道這家餐廳~台北市政府附近就有一家~如果大家還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雖然這種玩法很特別,但大家千萬不要學啊!這樣店家一定會很討厭你們的~~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