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吉弘行評宅宅》讓人退避的原因?問1個答100個太囉嗦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身為宅宅的你會覺得找不到知音談論喜愛的事物嗎?可能不是人家不想聽你說話,而是你講得太陶醉讓人家跟不上啊!日本毒舌藝人有吉弘行就在電視節目上說起每次向愛看動畫的藝人後輩問1個問題,對方就會說得忘我答100個回來,難怪人家都會迴避宅宅呀!這個分析在討論區掀起熱烈議論,大家身邊又有沒有這種宅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吉弘行:「宅宅讓人退避三舍的原因在於問一答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mart-flash.jp/maintenance/

日本藝人有吉弘行在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的一段發言被媒體節錄以後掀起議論,原本是一位熱愛觀察天空的觀眾向節目投書……


「為什麼我跟人家說天空很浪漫,人家都覺得很羞恥?」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吉弘行認為人家可能不是不喜歡觀察天空,而是這位投書者聊天空聊得太渾然忘我,因此讓別人不知該如何接話……


「這就是說得太忘我了」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吉弘行認為向別人分享自己的任何興趣都需要考量到對方的認知程度,而不是一股腦地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吐出來,有吉弘行接著舉例熱愛看動畫的後輩藝人也都有這種問題……


「我那些愛看動畫的後輩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也是問他們1個問題就給我答100個!」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於聽者在這個領域可能沒有你懂得多,因此不顧對方的感受講個不停就會讓對方無法參與對話,聽都聽不懂又不知道怎麼應答真的非常痛苦!


「我還可以這樣嗯、嗯、嗯聽完前20個」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聽到第21個就真的受不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段言論被媒體擷取以後也在討論區掀起話題,許多網友認為這個描述非常中肯!


「真的是這樣,平常講話都支支吾吾,一聊起擅長的領域就說個沒完」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而且還說得超級快」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驚!怎麼被發現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的確如此」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大家身邊也有這種人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MART FLASH5ちゃんねるlivedoor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