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影片《你的名字。》熱賣上看500億❤快來學三葉髮型怎麼綁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mone_kamishiraishi

只有新海誠能夠超越新海誠。這次推出的最高傑作《你的名字。》(君の名は。),從事前籌備就開始話題不斷,上映後更是持續叫好又叫座,不斷刷新票房紀錄,迄今已經突破500億日幣!台灣於明天開始也會推出一連三天的口碑場,並將在10月21日正式上映。女主角「宮水三葉」的俏麗編髮已經成為日本女生間最潮最時尚的必學髮型,快來一起學這個可愛又特殊的髮型要怎麼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名字。》帶動觀光潮流,三葉髮型受到矚目

隨著電影大賣,出現在劇中的須賀神社、飛驒山王宮日枝神社和諏訪湖等場景成為了最新的觀光朝聖景點,而女主角宮水三葉的古典又俏麗的特殊髮型,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三葉ヘア」模仿熱潮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電影中三葉對著鏡子編髮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Illyasvielchin_

 

三葉聲優「上白石萌音」也編了三葉髮型

近日上白石萌音就頂著這個造型出席公開活動,太萌惹!就說是真人版也不為過,可愛的模樣廣獲網友好評。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mone_kamishiraishi

 

三葉的編髮造型看起來似乎有點複雜,但其實是以很簡單的雙股辮作為基礎,準備好工具,一起來跟著教學綁綁看吧!

1、準備好需要的工具

髮夾、配合髮色的橡皮筋、U型夾、緞帶或繩子

圖片5

圖片來自:mdpr.jp

2、把頭髮梳整齊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3、分成兩股,編成三股辮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4、兩邊都綁成三股辮

圖片8

圖片來自:mdpr.jp

5、往中間交疊起來,用髮夾及U型夾固定住

圖片9

圖片來自:mdpr.jp

6、固定好了,這時可以稍微整理一下髮流

圖片10

圖片來自:mdpr.jp

7、將緞帶或繩子穿過頭髮,打個蝴蝶結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mdpr.jp

8、完成!✧*。٩(ˊᗜˋ*)و✧*。

圖片12

圖片來自:mdpr.jp

 

還是覺得好難怎麼辦?沒關係,看接下來的影片試試看~不過因為每個人對於三葉編髮的理解都不太一樣www,加上編出來的造型跟本身的頭髮長度息息相關,就挑個你最喜歡的吧。

高校女生youtuber「ayanonono」的三葉編髮教學

不但詳盡的還原了三葉的髮型,而且年齡與裝扮也都恰到好處,加上清新可愛的容貌,已經累積超過72萬次的瀏覽量。

造型師「渡邊義明」的三葉編髮教學

跟「ayanonono」的方法不太一樣,曈妍還蠻喜歡這個方法呈現出來的感覺,而且過程簡單,連手殘人也可以辦到的感覺。

 

再看一次《你的名字》中文官方預告!

⁽⁽ ◟(∗ ˊωˋ ∗)◞ ⁾⁾太期待在台灣上映了!有人已經搶好明天的票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モデルプレス無題のドキュメ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