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再談師生戀 最新日劇挑戰愛上國中男學生的女老師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糟糕,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對象是國中生就莫名有種變態感覺(欸)不過沒想到不久前還在演女高中生的有村架純,同樣的師生戀這次竟然變成了老師的角色。夏季日劇才剛開播秋季日劇又超快開始情報釋出,有村架純確定主演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日劇「中学聖日記(中學聖日記)」,繼NHK晨間日劇《少女的時代》後睽違一年的新作,也是有村架純首度主演民放電視台的日劇。當然情報一出,鄉民們就已經對這設定出現不少妄想惹 (((^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才跟松本潤在電影《愛,不由自主》中大談師生戀的有村架純。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當時還因為電影中破尺度的床戲而引發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ki0605.seesaa.net/

漸漸看到有村架純在形象上的蛻變,這次的日劇《中學聖日記》中她飾演國中的菜鳥教師.末永聖。

接管的3年級班上學生.晶對她一見鍾情,但聖有著外派到大阪工作,遠距離戀愛中的未婚夫・勝太郎...

阻擋在兩人中間的還有晶的母親.黑岩愛子,單親媽媽的她一手扶養晶長大,對於自己的寶貝兒子竟然愛上學校導師當然無法接受...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忍不住讓人聯想到《魔女的條件》的劇情簡介,大家也非常在意將在劇中演出晶這角色的到底會是誰?畢竟這角色的選角可是關係到這段師生戀是否無違和的重要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導演由之前跟有村架純合作電影《咖啡未冷前》(コーヒーが冷めないうちに)的塚原あゆ子擔當,編劇則是《熟女不嫁》的金子亞里沙。預計10月開始每週二播出,不知道關鍵的學生角色又會由誰演出呢?只能靜待後續情報釋出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