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G8鴉繼續搞事情《東離劍遊紀2》PV★聲優「石田彰」&「悠木碧」參戰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thunderboltfantasy.com.tw

一切都從愛戰士「虛淵玄」在台灣布袋戲的一見鍾情開始,由其擔任原案、腳本&總監修,霹靂國際多媒體負責操演&攝影,台灣與日本合力製作的奇幻武俠布袋戲G8鴉賤遊紀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續作《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2》近日釋出最新PV影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2》

在魔劍爭奪戰過後2年,離開西幽來到東離的劍士娼婦館「殤不患」,帶著容易引起災禍的祕寶「魔劍目錄」過著居無定所的流浪日子,卻被曾經的夥伴西川貴教…不,是由西川貴教配音的「浪巫謠」提醒,殤叔的仇敵「禍世螟蝗」正打算來找他麻煩…。

▼殤不患(CV:諏訪部順一)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凜雪鴉(CV:鳥海浩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浪巫謠(CV:西川貴教)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蠍瓔珞(CV:高垣彩陽)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嘯狂狷(CV:新垣樽助)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諦空(CV:石田彰)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謎の姬(CV:悠木碧)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奇幻武俠布袋戲《東離劍遊紀2》PV

除了公佈「石田彰」與「悠木碧」將參與配音的消息以外(這部的聲優名單到底是要多華麗XD),於PV中搶先曝光的OP主題曲「His/Story」同樣由西川貴教演唱。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2》預定10月新番播出,我們繼續關注後續消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官網PILI霹靂布袋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