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Netflix高畫質版《新世紀福音戰士》2019年春季經典重現,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重溫經典,當然要用超棒的畫質!Netflix宣佈將於2019年春季播放日本神作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Neon Genesis Evangelion),Netflix一出手當然不只24話TV動畫的部分,還加上第25、26話《Air/真心為你 THE END OF EVANGELION》以及《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死與新生[DEATH (TRUE)²] 》(最終版),算是將新劇場版之前的部分做一次全面性的補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世紀福音戰士》

庵野秀明監督,日本動畫公司GAINAX製作,1995年在東京電視網首播的原創機器人動畫,講述14歲的少年少女操縱著巨大人型兵器Evangelion與神秘敵人「使徒」戰鬥的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萌えライフ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もえなび!ライフ

隨著劇情推進,從典型機器人動畫逐漸嶄露出獨特的意識流型態,比起戰鬥畫面,更加著重於戰鬥場景以及人物側寫,之後更變為對人物內心世界精神分析式的敘述,在接近結局的數話表現尤為淋漓盡致。

圖片3

圖片來自:Funnyjunk

《EVA》革命性的強烈意識流手法,加上大量宗教、哲學、心理意象的運用,不只在日本掀起被稱為「社會現象」程度的巨大迴響與衝擊,更成動畫史上的里程碑,影響遍及全球。

你以為距離2020年《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還有兩年嗎?不,轉眼就要2019了唷,無論是想重溫經典的骨灰級粉絲或尚未入坑的新米,跟著Netflix一起刷一波高畫質《EVA》吧!

自從新劇場版超展開後,我對劇情的記憶變得好破碎(汗)……(๑•̀ㅁ•́๑)✧正好複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flix As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