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原泰久《王者天下》真人版電影預告公開☆山崎賢人 x 吉澤亮 x 橋本環奈領銜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キングダム』公式アカウント

改編自漫畫家「原泰久」於2006年開始在《週刊YOUNG JUMP》連載的歷史漫畫《王者天下》(キングダム),今天(10月9日)召開記者會發表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主角「李信」、秦王「嬴政」分別由山崎賢人吉澤亮飾演,橋本環奈則以一身男裝出演梟鳴末裔「河了貂」,卡司相當強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者天下》

以未曾統一、戰亂不止的中國戰國時代為舞台,因戰亂而失去雙親的秦國少年「李信」被村長收留做為奴隸,而卑賤的身分並未磨損他的志向——他想在這亂世中成為名震天下的大將軍!因此每日磨練自我,等待時機到來。

圖片2

圖片來自:本や漫画

為了實現與摯友「漂」的約定,信聽從其指示營救正被追殺的「嬴政」——正是日後的秦王,戎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揭開序幕!

 

真人版電影陣容

由《GANTZ》、《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BLEACH》、《犬屋敷》佐藤信介擔任監督,黒岩勉佐藤信介及原作者原泰久負責腳本。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キングダム』公式アカウント

原泰久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電影中追加了一些與原作不同的橋段,並針對部分場面進行修改,讓電影更令人感動,就連自己觀賞時也感動到5度落淚(笑),希望這份用心能讓觀眾感受到。

▼主角李信由2016年便曾為本作拍攝過10週年紀念真人版企劃的「山崎賢人」飾演

對於再度飾演同一角色,這回賢人更是卯足全力學習騎馬及練習動作,希望能將角色演活。

關於其他角色,秦王「嬴政」由吉澤亮飾演;隱藏女性身分的山地住民「梟鳴」末裔「河了貂」由橋本環奈飾演;秦國六大將軍最後一人「王騎」由大澤隆夫飾演;王騎軍的副官「騰」由要潤飾演;嬴政的心腹兼教師「昌文君」由高嶋政宏飾演;昌文君副官「壁」由満島真之介飾演;戴著恐怖面具的山之國大王「楊端和」由長澤雅美飾演;贏政的弟弟「成蟜」由本郷奏多飾演(←皇弟根本本人吧XD)

《王者天下》真人版電影預定2019年4月19日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映画『キングダム』公式アカウ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