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又被福田導演騙了《橋本環奈》大玩韓國兔耳帽超激萌影片「不是說好不上傳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從千年一遇美少女變成顏藝實力派女星(笑),橋本環奈11月28日為了宣傳電影銀魂2》前往韓國,29日福田雄一導演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她戴著當地正流行的「兔耳帽」甩著兔耳朵的激萌影片,引起大批網友圍觀哦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橋本環奈大玩韓國「兔耳帽」超激萌

《銀魂2》12月13日將於韓國上映,為了宣傳電影,橋本環奈也首度造訪當地,並在推特分享自己第一天吃了美味的韓式五花肉烤肉(삼겹살)。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福田雄一導演則在隔天上傳了一段橋本環奈大玩兔耳帽的影片,(✪ω✪) 可愛到犯規啦——!!

 

這款兔耳帽正在韓國大流行,眾多偶像都會在粉絲簽名會戴來賣萌,它的特殊之處不只造型可愛,耳朵部分更可隨著手部的按壓動作而活動。

▼環奈之前戴搞怪鯊魚帽的模樣也超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ブックマーク

影片上傳後短短時間內立刻引起瘋傳,不過環奈卻無奈留言:「不是說好不會上傳的嗎——!真的很害羞拜託別這樣(笑)」

圖片4

圖片來自:福田雄一@fukuda_u1

(๑´ㅂ`๑) 又被騙了呢,感謝福田導演這麼為粉絲們著想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フティニュース橋本環奈@H_KANNA_0203福田雄一@fukuda_u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