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可以,這很惠《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PV特報第2彈,熟悉的顏藝最對味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曉夏目原作、三嶋くろね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016年首度動畫化,爆笑的劇情搭配崩壞的畫面簡直絕妙,一時造成轟動www動畫電影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預計將於2019年公開上映,雖然製作公司從DEEN變成JCSTAFF,讓宅宅們有點擔心會製作得不夠崩(?),不過從PV特報影片看來,依然是熟悉的顏藝,崩得很對味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不但作畫超崩,角色還各種智障且不穿內褲,反而爆紅了?!動畫版的無心插柳柳橙汁讓本作達到了一種堪稱完美的搞笑效果,電影將接續TV動畫第二季之後的故事——在和真一行人歷經崇拜茶包女神的阿克西斯教大本營的劇情之後,主角以及他的雷包小隊一夥來到了惠惠的老家紅魔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電影版的監督、系列構成、角色設計與TV動畫版相同,只有製作公司從DEEN換成了JCSTAFF。

圖片4

圖片來自:Coanime

從近日釋出的第二彈PV看來,原汁原味的崩壞被很好地保留住了(笑)。

 

電影預售券的先行特典是惠惠的Figure模型!

預約時期為2019年2月6日 0:00:00 ~ 2019年3月1日 23:59:59止 →傳送門在此←

圖片5

圖片來自:キャラアニ.com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將於2019年7月上映。

這部電影真的很「惠」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animeアニメ『このすば』公式ツイッター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