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咕嚕靈波(●′∀‵)ノ♡《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TV動畫化決定,我好興奮啊~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由Cygames所製作的超人氣奇幻風格角色扮演手機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在手遊上線一週年紀念直播節目中,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啊啊啊——有動畫可以看了,咕嚕靈波(●′∀‵)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這原本就是一款內建大~量超精美動畫的手遊,回想去年發行時,曈姸身邊眾宅友幾乎是一致推薦「超萌!咕嚕靈波(●′∀‵)ノ♡←中毒始末」這款令人期待的動畫將由《銀翼殺手Black Out 2022》的Cygames Pictures操刀。

圖片2

圖片來自:anime.priconne-redive.jp

沒錯,就是Cygames爸爸自己來,一條龍製作。

聲優陣容應該不用特別瞭解了www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是原班人馬上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チャンネルナタリーおた ス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