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嗯…《偽戀》真人版電影釋出預告影片❤爆破超激還原、黑道完成度100%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古味直志原作校園愛情喜劇漫畫《偽戀》(ニセコイ)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預定將於2018年12月21日正式上映,近日官方公開了正式宣傳海報,同步釋出預告影片,一起來看看吧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偽戀》

看似平凡無奇,其實是日本黑道集英組二代的高中生「一條樂」(中島健人 飾演),遇見了來自美國蜂巢黑幫的大小姐「桐崎千棘」(中條彩未 飾演),完全處不來的兩人老是天天吵架,然而為了幫派間的和平相處,被雙方父親要求假裝成一對戀人,迫於家庭因素,心不甘情不願的兩人開始了人前裝甜蜜,私下咬牙切齒、動手動腳的「偽戀」……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其實,一條樂暗戀的是同班同學「小野寺小咲」(池間夏海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蜂巢幫派的幹部「克勞德」(DAIGO 飾演)非常保護千棘,對樂是否喜歡千棘有很深的懷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某天,曾與一條樂訂婚的警視總監千金「橘萬里花」(島崎遙香 飾演)也轉學到一條樂班上,馬上以「未婚妻」的身分展開示愛攻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一場爆走愛情喜劇於焉展開!!

圖片7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偽戀》最新預告影片

爆破讚,黑道完成度逼近100%,DAIGO的克勞德我個人覺得很棒,其他的部分就……見仁見智吧w

(ㆆᴗㆆ)你覺得如何?

這算是真人毀原作還是原作毀真人呢…(深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