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孤獨地躲在牆角畫圈圈《一個人的○○小日子》TV動畫4月放送開始★精神糧食預定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公式

欸嘿,標題的OO讓人很想亂填什麼詞進去。《三顆星彩色冒險》作者「カツヲ」創作的四格漫畫一個人的○○小日子》(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常用譯名:孤獨地躲在牆角畫圈圈)宣布動畫化決定,近日陸續公開了主宣傳圖及PV,看起來製作精良,非常可愛,有夠治癒!宅宅們的4月精神糧食應該就是這部了(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個人的○○小日子》孤獨地躲在牆角畫圈圈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交到朋友呢?」有交流障礙的超怕生國中女生一里波知(與「孤單一人」ひとりぼっち諧音,CV:森下千咲)為了交朋友而背水一戰!她孤獨的未來能有所改變嗎?要是不能和全班同學都變成朋友的話,唯一的朋友八原香依(CV:小原好美)就要和她絕交了……狗急會跳牆,就算緊張到吐出來也要主動去嘗試,獨行俠女孩的交友大作戰,START!

製作團隊部分,安齋剛文監督 、花田十輝系列構成&腳本 、田中紀衣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並由《遙的接球》C2C製作。除了先前宣布的森下千咲、田中美海、鬼頭明里、黑瀨優子、市之瀨加那和小原好美之外,高橋未奈美也將參與本作配音,為班主任押江照代配音。

另外,OP主題曲將由森下千咲、田中美海、鬼頭明里、黑瀨優子共同演唱,ED主題曲由森下千咲演唱。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公式

《一個人的○○小日子》TV動畫預定4月5日開始播出。

(´_ゝ`) 花田十輝……啊對了,有原作!沒事沒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公式KADOKAWA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