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情侶爬上《金字塔》頂脫光光裸體交疊3min影像全都錄,埃及政府氣炸下令嚴加徹查

圖片1

圖片來自:Vice

包括胡夫金字塔在內,埃及吉薩金字塔群(Great Pyramid of Giza)是世界知名的觀光景點,也是人類文化遺產,然而近日卻有一對來自丹麥情侶趁夜摸黑登上金字塔頂端,甚至脫光光裸體交疊拍攝色色的影片(porn video),大膽舉動令埃及當局震怒,下令嚴加徹查此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膽情侶爬上金字塔頂拍裸照

23歲丹麥攝影師Andreas Hvid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登高攝影以及裸體藝術寫真,日前他與女友一同前往埃及旅遊,竟趁夜爬上高約455英尺(約138公尺)的金字塔眺望壯麗美景並架設攝影機,之後女友開始褪去身上衣物。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後Andreas Hvid也脫光,拍攝下兩人裸體交疊,疑似野戰的畫面,他將這段時長3分鐘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立即引發網路熱議。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埃及當局氣炸了

這個行徑引起埃及當局的強烈不滿,古文物部長Khaled el Anany表示此舉已經違反公共道德,將蒐集相關證據交給司法檢調部門進行深入調查。

圖片4

圖片來自:Evening Standard

吉薩金字塔歷史超過4500年,而攀爬金字塔更是違法行為,整個區域5點之後就會關閉,被18公里長的圍籬隔絕,並設有巡邏警察,當局表示,關於這對情侶如何越過警戒攀登上去的細節將進行徹查,不過吉薩金字塔的考古學家Ashraf Mohi卻認為這個影片可能是合成的,因為他覺得背景光線並不合理。

Ashraf Mohi認為對於如此重要的人類文化歷史地標,「懷抱著憧憬與熱情,人們會以不一樣的方式展現對金字塔的愛意」。Andreas Hvid則表示登上金字塔一直都是他的夢想,在上面拍裸照也是。

「大家這麼生氣讓我很傷心,不過也有很多埃及網友給予正面評論,這是個難忘的回憶」他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Irish SunLuxor4u Egypt4u RedSea4uEvening Standa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