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暫停學姿勢《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釋出主視覺圖&「喬魯諾」角色PV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荒木飛呂彥原作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第五部,也是大數據中最受JOJO粉絲熱愛的《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TV動畫正式定檔:將於2018年10月5日開播!官方於今天(8月17日)同步釋出了主視覺圖、OP主題曲情報&「喬魯諾」角色PV,二話不說馬上開始學姿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

小時候被繼父家暴、被屁孩霸凌的喬魯諾,原本對人類抱著不信任感,某天救了一位被人追殺的流氓,以此作為契機,讓他逐漸學習到何謂相信他人,並立志成為「流氓巨星」。

圖片2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公式

 

「喬魯諾・喬巴拿」角色PV

首波角色PV毫無疑問的就是本作主角——繼承了DIO和喬納森.喬斯達血統的兒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夢想成為流氓巨星的@@@「喬魯諾・喬巴拿」!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OP主題曲為「Fighting Gold」,由曾演唱過第二部《JOJO的奇妙冒險:戰鬥潮流》OP曲「BLOODY STREAM」的日本男歌手Coda(小田和奏)負責演唱。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風》預定2018年10月5日開始播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rnerbrosanimeTVアニメ『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