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桂正和王道戀愛漫畫《I”s》真人版日劇已在日本開播了,超唯美OP&ED影像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從手塚漫畫獎起步,並以超高的美少女屁股畫力聞名,日本知名漫畫家桂正和」筆下經典戀愛王道作品《I”s真人版日劇已於本月21日在日本開播,超唯美OPED一併公開,兩首歌曲都超好聽的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s》

故事敘述平凡的高中男生「瀨戶一貴」(岡山天音 飾演)暗戀著校園女神「葦月伊織」(白石聖 飾演)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一貴老是在腦補各種關於伊織的工口妄想,表面卻表現對伊織很冷淡,之後終於在某次契機下兩人誤會冰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在他們關係逐漸熱化的時候,從小就喜歡著一貴的青梅竹馬「秋葉季子」(柴田杏花 飾演)剛好從美國返回日本,對一貴展開了積極的求愛——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OP主題曲《yesterdays》

由創作歌手「竹澤汀」演唱。以主人宮瀨戶一貴的回憶及歷經四季的變化對應本作劇情。

 

ED片尾曲《Coffee》

由日本樂團「Mrs. GREEN APPLE」演唱,帶著悲傷氣息的歌詞襯著優美的曲調,以細膩光影刻劃出《I”s》充滿少年少女戀愛悵然感情。

桂正和原作改編,《I”s》真人版日劇已於12月21日開始在日本放送,全13話。

(灬ºωº灬) 越苗純♂(小越勇輝 飾演)真的好漂亮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カパー 公式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