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樹林驚見《神秘人形怪物》狩獵中,疑似「伏地魔瑞克」(The Rake)

圖片1

圖片來自:www.jigouxinxi.com

近日,加拿大一名女子開車經過魁北克省山區時,看見一隻駝鹿在路邊吃草,她覺得有趣便停下車,想拍攝駝鹿的可愛模樣,沒想到竟看見後方自樹林中爬出的不明神秘人形怪物,頓時嚇到不敢下車,將過程拍攝下來...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網友根據怪物的形象,猜測是可能是「伏地魔瑞克」(The Rak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加拿大樹林拍到詭異的人形怪物

駝鹿在路旁吃著草,相當可愛,然而後方竟從樹林中爬出一個白色的人形怪物......從後方悄悄靠近,疑似想要趁機狩獵駝鹿,嚇得女駕駛Audree Frechette不敢下車,透過車窗將這一幕拍下來。白色人形身形纖瘦,潛伏在樹幹後方,身體微微向前,似乎正要捕獵這隻正在吃草的駝鹿。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很快就引發熱議,許多留言表示就像是電影《魔戒》中的咕嚕一樣,也有網友懷疑應該只是擋風玻璃上的髒污,或是反光,不過也有人反駁「觀察陰影變化與行動,確實是窗外的物體,而非髒污」。根據對神秘領域比較瞭解的網友指出,依照怪物的型態看來,應該是傳說中的神祕生物「伏地魔瑞克」。

圖片2

圖片來自:India3gpsex.com

 

伏地魔瑞克(The Rake)

這種詭異的人形怪物傳聞於2003年開始流行於網路上,在美國東北部各州出現多起目擊證詞,因為描述都大同小異,讓可信度大增。

圖片3

圖片來自:Kenya24News Latest news from Kenya

根據追查神秘生物的團體後續不斷尋找相關資料的結果,在2006年公佈了24件證據,最早甚至可追溯至12世紀——不只美國,而是在全球4大洲、不同時代與環境下,都發現過這個令人極端恐懼的怪物,甚至遭到襲擊啃食,因此喪命...。

இдஇ ←怕怪物(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drée Tanguay Fréchette51qu.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