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橋本環奈 x 平野紫耀《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版電影首波特報影像,戀愛就是戰爭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赤坂アカ創作的人氣校園戀愛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甫播畢的TV動畫製作精良,大獲好評,由橋本環奈平野紫耀領銜主演的真人版電影近日也釋出了首部特報影像,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版電影

戀愛就是戰爭,先告白的人就輸了!為了防止自己成為被剝削的一方,絕對不能先告白!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本作以充斥菁英的秀知院學園為舞台,在其中作為出類拔萃的美少女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演)不但容姿秀麗、學業優異,更是總資產200兆日幣企業集團的名門閨秀。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與這樣的她相遇的,是集優點於一身的絕頂天才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兩人間彼此互有好感,但強烈的自尊心絕不允許自己主動先向對方告白,如此一來,只能設下圈套惹,一定要迫使對方先向自己開口!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天才間的戀愛戰爭即將開打!(還真是可愛呢…)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真人版電影,預定9月6 日正式上映。

(灬ºωº灬)我現在最想知道的是誰來演藤原書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