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永不完結《銀魂》完全新作動畫製作決定!…等等,這位一本正經的死魚眼帥哥是誰?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完結?不,連載搬到《銀魂公式App》只是涅槃重生的開始,空知英秋終於可以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惹。說好的「銀之魂篇結束=全劇終」看來是跳票了,again!對於再度被完結詐欺這件事,銀魂粉是怎麼看的呢?嗯……一臉習以為常的欣慰愉悅表情www被騙真是太好惹,可喜可賀,而且現在還要推出完全新作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完全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空知英秋創作的幕末、搞笑、科幻、動作、少年漫畫《銀魂》在「銀之魂篇」播畢後,整體進入了一種很尷尬的狀態,雖然說好到這裡就完結,然而……總之,結論就是以後會在《銀魂公式App》免費更新給大家看(詳細)。

圖片2

圖片來自:銀魂公式アプリ

不只漫畫繼續連載,官方近日更在「銀魂 銀祭り2019(仮)」活動中宣布:

《銀魂》完全新作動畫製作決定!✧*。٩(ˊᗜˋ*)و✧*。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圖片4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告知PV

等等www這位一本正經的死魚眼帥哥是誰?

╰(*°▽°*)╯ 我大銀魂永不完結,之後也請繼續騙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ねとらぼBN Pictur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