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活涮人肉《變態社長強押員工臉浸熱鍋》日本娛樂公司驚悚尾牙殘忍施暴影片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太恐怖了!這不只是霸凌,更是貨真價實的傷害。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新潮(デイリー新潮)最新一期報導,一間以模特兒經紀為主的娛樂公司竟然在尾牙上「為了取悅客戶」硬將一名男員工的臉押入滾燙的火鍋活煮,受害者因此臉部潰爛,甚至有失明可能,再也無法回到原本的長相,而旁觀同事不但沒阻止,甚至大聲狂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驚悚尾牙竟「活涮人肉」

事情發生在2015年12月20日的尾牙,這間娛樂公司的社長(當時25歲)提議:「客戶也在,不如來做些有趣的事情,把頭浸入火鍋裡吧!」在同事們的起鬨下,受害者(當時23歲)被人硬抓著頭,強硬將臉壓入沸騰的火鍋中活煮,當下同時還有人在涮肉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一次還不夠,不久後事情再度發生——受害者的臉又被壓入了滾燙的火鍋中,力道大讓熱湯飛濺,而他忍不住痛苦地扭動身體掙扎,甚至連火鍋也被弄翻,滑下火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如此恐怖的畫面,周圍的同事們卻不斷狂笑起鬨著,彷彿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餘興節目。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受害者不但因此臉部嚴重潰爛,被醫生診斷不可能再恢復本來容貌,甚至有可能失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報導指出,受害者平時就遭受來自社長的嚴重職場霸凌,身心受到很大的壓力,而在「活涮人肉」事件後更是瀕臨崩潰邊緣,有考慮要提起刑事告訴,然而社長受訪時卻輕描淡寫回應:「只是惡作劇而已」,認為大家太大驚小怪,對此毫無悔意。

事件經媒體揭露後瞬間引起公憤,網友們認為不應姑息這種惡意施暴行為,支持受害者立刻提告,而媒體應該實名報導。

炎上至此怎麼可能不發動網路肉搜?目前已知該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大部分是知名少女雜誌《Popteen》的模特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デイリー新潮デイリー新潮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