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男實況主嗆聲《絕對不看女生的胸部和屁股》使用「眼動追蹤器」的挑戰結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畫面中的小圈圈就是「Eye tracker」(眼動追蹤器),它會追蹤你眼球的位置,簡單來說,就像平常拿滑鼠控制游標一樣,只是眼動追蹤器能讓你僅僅靠著「眼神」就能控制電腦,是近年一種全新的遊戲操控方式。男實況主Greekgodx」決定利用這個裝置來欣賞正妹YouTuber影片,挑戰「絕對不看女生的胸部屁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挑戰!絕對不看女生的胸部和屁股

Greekgodx:「這個視線追蹤挑戰是我人生中最簡單的挑戰,我會向所有男性同胞證明,我們男生不一定會盯著胸部看,我們可以看到每個人真正的內涵,我!Greekgodx!代表所有的男性觀眾,我絕對不會亂瞄每位女性的歐派,也絕不偷看每位影片中女性的屁股,Let's Go!!

(回座位,立刻看歐派)

Greekgodx:「Fuuuuuuuuuuuuuuuuuck!!!」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秒打臉……嘴巴上說不要,身體有夠誠實,在眼動追蹤器底下沒有人能夠用眼神說謊,赤裸裸呈現了一切(笑)。不過後來Greekgodx稍作冷靜後還是選擇繼續挑戰,非常專注地……絕對不看奶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然而最後……還是失敗了(再次崩潰XDDD),一鬆懈馬上就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確認過眼神,是喜歡歐派和屁股的人。

事實上這並不是Greekgodx第一次挑戰「不要看胸部」,上回也是在天人交戰下,眼神一直忍不住飄往……

(´・ω・`) 別說Greekgodx了,我也完全沒把握不偷瞄正妹歐派或是帥哥胯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Greekgod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