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瘦身有成《橋本環奈》超豪邁吃湯麵吸得「簌簌叫」,讓人看了都好想當那碗麵(誤)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被譽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19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先前曾因越來越渾圓的身形不斷被酸民批評「崩壞」,不過!不過不過!(激動)她瘦了!近日出席活動及節目錄影時很明顯整個人都小了一圈,愈發顯得清新脫俗。而當環奈不計形象在綜藝節目上超豪邁吃麵吸到「簌簌叫」大呼過癮時,簡直太太太可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天使重返人間」

之前一度變得圓滾滾的環奈,天使臉孔搭配天使身材,雖然在我這種腦殘粉愛的目光中始終都是宇宙最可愛,不過在網路酸民的眼裡就是「崩壞」無疑。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ンダーワールド - FC2

▼去年在綜藝節目上一張雙下巴爆發的「奇蹟腫照」嚇壞了不少觀眾。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But!(灬ºωº灬) 環奈瘦了!真的瘦了——!!

最近無論是在活動或節目上亮相,都可以明顯看出來她整個人小了一圈,臉蛋也恢復成千年一遇的完美瓜子臉。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雙下巴?不存在的,就算XD笑也是毫無贅肉的精緻小臉。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吃熱騰騰湯麵時應要求使用「超豪邁」吃法,吸得簌簌叫,然後大呼好吃的模樣簡直太可愛了啊啊啊——!!

 

▼最後奉上2張新美照ヾ(´︶`*)ノ♬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橋本環奈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橋本環奈

(♥д♥) 媽媽,我、我又戀愛惹!哦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edy Central LatinoaméricaInstagram@橋本環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