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神曲組合☆澤野弘之 x LiSA《機動戰士鋼彈NT》主視覺圖、主題曲、預告影像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全新劇場版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鋼彈NT( Narrative )》將於2018年11月30日正式上映。所謂的「Narrative鋼彈」就是RX-93 ν鋼彈的試驗機,故事講述在宇宙世紀0097年(U.C.0097),拉普拉斯之盒被開啟的1年後,獨角獸和報喪女妖都遭到了封印,然而消失2年的獨角獸三號機不死鳥(フェネクス)卻再度現身地球圈,地球聯邦軍於是展開了「狩獵不死鳥」作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動戰士鋼彈NT( Narrative )》

《機動戰士鋼彈NT》改編自《機動戰士鋼彈UC》小說版第11卷外傳「狩獵不死鳥(不死鳥狩り)」,然而為了接續《UC》動畫,對劇情及登場人物的部分進行了大幅度的更動。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ンダムnt hashtag on 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三位主角分別為在澳洲殖民地墜落事件(一週戰爭那段劇情)中生還的「奇蹟之子們」聯邦軍少尉「ヨナ‧バシュタ」(CV:榎木淳彌)、擅長略筮法占卜而獲得商、政界極大信賴的羅商會特別顧問「ミシェル‧ルオ」(CV:村中知)、「RX-0 獨角獸鋼彈3號機」的駕駛員「リタ‧ベルナル」(CV:松浦愛弓)

▼主視覺圖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他們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2年前,リタ與獨角獸鋼彈三號機失蹤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為了與リタ重逢,ヨナ駕駛著配備有「精神感應捕獲器」的Narrative鋼彈,加入「狩獵不死鳥」行動。

除了音樂將由「澤野弘之」負責以外,日前釋出的預告影片也確認了主題曲「Narrative」將由LiSA主唱。

(ノ>ω<)ノ 神曲組合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ナラティブ)』公式サイトtwitter@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