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蜷川實花 x 小栗旬《人間失格》絕美頹廢的「太宰治」傳記電影 首支前導預告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繼《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之後,日本知名攝影師、導演蜷川實花將於今年(2019)獻上最新執導的電影《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繼上回公開製作情報後,近日釋出了首支前導預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

「人間失格」即喪失做人的資格,雖然是日本小說家太宰治的中篇小說,實際上卻是他透過主角的人生遭遇,巧妙地將自己一生與思想表達出來的著作,可視為太宰治的自傳,而主角「大庭葉藏」就是以太宰治本人為原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主演陣容方面,小栗旬飾演太宰治,宮澤理惠飾演正宮津島美知子,澤尻英龍華飾演徒弟兼情人太田靜子,二階堂富美飾演崇拜太宰治並與他一同跳玉川上水自殺的女讀者山崎富榮。

《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由蜷川實花執導,《紙之月》編劇早船歌江子負責劇本,將太宰治這位無賴派小說家與其著作的背後秘辛,以及與3位女子之間錯綜複雜關係的故事呈現給觀眾。

電影《人間失格 太宰治と3人の女たち》將於2019年9月13日於日本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mik Aceエキ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