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課金抽細胞?《工作細胞》手遊化決定 特別篇新作動畫「感冒症候群」12月放送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たらく細胞

一轉眼2018年已經到了尾聲,回顧今年最熱門的動畫,清水茜原著的7月夏番《工作細胞》(はたらく細胞)絕對名列其中,本作將人體生理學以淺顯易懂的職場日常劇方式演繹,不只讓人們更理解身體細胞工作的原理,更獲得許多專家學者背書按讚。當然阿宅們不可能只滿足於短短的13話,還沒吸夠血小板呢,根據官方所釋出的最新消息,特別篇動畫「感冒症候群」(風邪症候群)將於12月26日放送,同時《工作細胞》也將改編為手機遊戲,事前登陸已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作細胞》特別篇新作動畫「感冒症候群」

在11月18日舉辦的線下活動中,官方宣布將於12月26日全球播出新作動畫特別篇「感冒症候群」。

圖片2

圖片來自:hataraku-saibou.com

故事敘說一個無聊的普通細胞被戴著奇葩星星帽的神秘細胞吸引,在體內一起大搞惡作劇(應該就是感冒惹)

 

《工作細胞》將推出手遊「いつでもはたらく細胞」

遊戲內容包括原創劇情、戰鬥與角色養成等要素,目前事前登陸已展開。

圖片3

圖片來自:【公式】いつでも はたらく細胞

圖片4

圖片來自:【公式】いつでも はたらく細胞

▼影片中看起來似乎是款角色養成組隊戰鬥遊戲

 

事前登陸傳送門

( ˘•ω•˘ ) 歐洲人連細胞都是SSR,非酋生存大不易啊,不過我覺得癌細胞也挺萌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たらく細胞』公式ねとらぼインサイ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